辛子陵:处理法轮功问题 很多人会丢命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17载,激发了全球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人士的诉江大潮,使中共无法再装聋作哑回避法轮功问题。近日,中共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接受大纪元媒体专访时提到,法轮功问题对江派中共官员来讲,是性命攸关的生死问题,如果以法律为准绳来处理的话,很多人会丢命。

辛子陵在采访中说:“法轮功的(诉江)案真的立案审查,‘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来处理的话,很多人不仅是丢官问题,甚至是要丢命的问题。所以他们要拚命出来维护这个问题,这完全可以理解。从这也能看出来,双方的角力还在进行。江派的权力,到时候还会起作用。”

辛子陵表示,江派的反抗仍在继续,“这事情告诉我们不要急,一些事情总要一步步来。不够条件、不成熟的时候要等,当然不是消极等,这方面也在准备材料。”

从去年5月开始,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及各界人士纷纷向最高检、最高院(两高)递交诉状,指控江泽民犯下迫害法轮功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

辛子陵:“法院收到20多万份诉状,这问题要给中国人民一个交代,现在司法要独立呼声很高了,高法高检也会准备材料。”

他还表示,两高还有一些江派的人马,但也有一些转向了习近平,因此里面情况很复杂,但总的趋势都要解决。

他还强调,形势已经不可逆转,习近平最终会处理好这些应该处理的问题,“大的形势不可扭转,总体来说是好的,还有一年的时间。习近平要充足的谋篇布局的时间,该处理的问题他一定会处理好,未来的局面肯定是会有一番新气象。”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