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当监制 马拉松电影主题曲《蜗牛》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艺人周杰伦(14日)出席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首映会,他与马拉松运动员林义杰,共同监制电影,以周董的歌曲《蜗牛》作为电影主题曲,周董说这是林义杰的建议,因为他当初在当马拉松选手的艰苦时期,都是聆听这首歌曲。

一位是歌手一位是马拉松运动员,周杰伦与林义杰,共同担任监制,现身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首映会,也分享两人的相识过程。

电影监制林义杰&周杰伦:“他(林义杰)在跑步的时候,他会带几样东西,里面就有我的专辑。(最辛苦的环境,听的是周董的歌)那时候在跑撒哈拉沙漠,在小燕的节目,你有这样讲,我就觉得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主题曲:“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电影以超级马拉松为故事背景,选用周杰伦的歌曲《蜗牛》作为电影主题曲,其实也是来自于林义杰的经历。

电影监制林义杰&周杰伦:“他跟我讲一个故事,说他以前开计程车的时候,边跑步,然后他又边开计程车,当时他就听着《蜗牛》,他就很有感触。”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预告片:“教你个魔法,告诉自己,你是铁打的。”

电影投入上亿资金,横跨亚洲、美洲等地,拍摄极地美景,赖雅妍在电影中担任黄远的超级马拉松教练。

演员赖雅妍:“以跑步马拉松为背景的(电影),也是有很多种,但是我觉得里面有些,每个人可能都有一些遗憾在里面,或者是想要达成目的一种渴望。你有任何缺憾,或者是你有任何想达到的目标,我觉得你在这个电影里面,可以看到很感动的部分。”

期待电影能够带给观众,追求梦想的勇气,电影就要正式上映,首映会也吸引陈楚河、柯震东以及九把刀等演艺圈好友,到场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晔蔚、陈本瑛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