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赌徒卖1岁儿筹赌资:还想卖大儿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日前,湖北宜昌市一名赌徒将一岁半的儿子卖往外地,赚得3.5万元后继续赌博。目前被拐幼儿已被警方解救。据称,该赌徒为了筹集赌资,卖掉小儿后还想卖大儿子。网友直指这样的父亲丧尽人伦。

据陆媒报导,几天前,宜昌市公安局夷陵区分局接到一位老人报案称,半个月前,其嗜赌的儿子王某将孩子接走,说送往前妻处,但孩子母亲却没有接到孩子。

警察立即通知王某到派出所询问,王某承认儿子毛毛(化名)已被他卖往外地。王某说,他卖儿子是为了筹赌资。

据王某称,他将儿子毛毛的照片发到网上“议价”,最终襄阳南漳县的刘某以3.5万元的价格与王某“成交”。

随后,警方在南漳县某镇找到了毛毛。目前毛毛已回到了母亲和爷爷奶奶身边。

据王某交代,为了筹集赌资,他打算先卖掉小儿子,再把大儿子也卖掉。现在卖小儿子的3.5万元赌资早已经输光。

目前,警方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将王某刑事拘留,相关人员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陆媒报导,之前也有过多次贩卖亲子的案件,三亚市乐东县乐罗村的陈酉某被其父以55000元贩卖。福建福州一女子将两岁的儿子以3万元卖与他人。

有网友说,常言道“虎毒不食子”,而大陆卖子事件频发,说明这些人已经丧失最基本的人伦底线。这也是自中共建政以来,摧毁中华传统文化,“仁义理智信”等道德伦常被毁坏殆尽造成的恶果。

(记者罗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