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賭徒賣1歲兒籌賭資:還想賣大兒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日前,湖北宜昌市一名賭徒將一歲半的兒子賣往外地,賺得3.5萬元後繼續賭博。目前被拐幼兒已被警方解救。據稱,該賭徒為了籌集賭資,賣掉小兒後還想賣大兒子。網友直指這樣的父親喪盡人倫。

據陸媒報導,幾天前,宜昌市公安局夷陵區分局接到一位老人報案稱,半個月前,其嗜賭的兒子王某將孩子接走,說送往前妻處,但孩子母親卻沒有接到孩子。

警察立即通知王某到派出所詢問,王某承認兒子毛毛(化名)已被他賣往外地。王某說,他賣兒子是為了籌賭資。

據王某稱,他將兒子毛毛的照片發到網上「議價」,最終襄陽南漳縣的劉某以3.5萬元的價格與王某「成交」。

隨後,警方在南漳縣某鎮找到了毛毛。目前毛毛已回到了母親和爺爺奶奶身邊。

據王某交代,為了籌集賭資,他打算先賣掉小兒子,再把大兒子也賣掉。現在賣小兒子的3.5萬元賭資早已經輸光。

目前,警方以涉嫌拐賣兒童罪將王某刑事拘留,相關人員也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陸媒報導,之前也有過多次販賣親子的案件,三亞市樂東縣樂羅村的陳酉某被其父以55000元販賣。福建福州一女子將兩歲的兒子以3萬元賣與他人。

有網友說,常言道「虎毒不食子」,而大陸賣子事件頻發,說明這些人已經喪失最基本的人倫底線。這也是自中共建政以來,摧毀中華傳統文化,「仁義理智信」等道德倫常被毀壞殆盡造成的惡果。

(記者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