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方宣誓就任硅谷库市学区学委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随着大选结果的确定,湾区各地新当选的议员或是学区学委,近日陆续宣誓就职。12月13号晚,在众人的祝福下,高票新当选硅谷库柏蒂诺市学区学委的赵良方宣誓就职。来看报导。

高票新当选硅谷库柏蒂诺市学区学委的赵良方与成功连任的沃格尔(Phyllis Vogel)12月13号晚宣誓就任。

硅谷新当选的国会众议员罗康纳(Ro Khanna),库市市议员蒲仲辰、张昭富、斯蒂文•夏(Steven Scharf)等官员特意到场向赵良方表示祝贺。

简短的就任仪式后,当晚学区委员会选出新主席(Anjali Kausar)与副主席(Soma McCandless)。

学生家长文华表示:“改变已经从现在就开始了,因为良方她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每一次会议之前都会跟大家讨论,聆听大家的声音,也会把学区的一些动向跟大家汇报,然后,这样我们有跟学区之间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

通过参与学区的工作,赵良方希望搭建社区与学区沟通合作的桥梁,解决互不信任的问题。

学生家长文华说:“良方进来最大的意义,是应该她带来了敢于挑战,敢于发出不同声音的这种态度,我们希望能够影响其他的学委,这样给学区带来一些本质的变化,我想主要是学委如果能起到监督作用的话,学区在很多事情上都会有往好方向的改观。”

代表草根团体利益的赵良方,来自台湾,取得普林斯顿大学电脑博士后,曾任大学教授,在湾区硅谷科技公司担任了18年工程师,并创建了“美好库柏蒂诺”(Better Cupertino)草根组织。今年大选以2万2千多张选票,29%的得票率当选。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