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庆生会 一百多位耆老笑开颜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两月一次的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庆生会,今天中午举行,耆老们齐聚一堂,开心品尝美食。

《生日快乐》歌中,11、12月的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庆生会,开始了。这次的庆生会有59位寿星,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就是其中一位,而今天正好的她的生日。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你看今天的人这么多,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对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衷心的支持,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也是希望这些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多位大纽约地区的侨团侨领,和一百五十多位耆老一起,为寿星庆生。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你就是到八十岁、九十岁,只要你能做、能够说,都应该出来,出现在社会上,出现在团体上,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大家高兴。”

会员们品尝着无锡排骨,欣赏着歌舞表演,乐在其中。在新年到来之际,有会员也想表达心中的愿望。

台湾会馆会员刘先生:“全世界都能够和平,现在很乱,希望大家和平,快快乐乐过日子。”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