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秘密卧底 缴获价值2百万毒品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休斯顿警察局利用秘密卧底,与上周四成功逮捕当地一名毒贩头目,当场缴获价值220万美元的Kush毒品。请看报导。

市长特纳在周五(12月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8日晚的重大缉毒成果。超过300磅Kush被没收,相当于此前休斯顿警察局全年缴获量的一半。所有毒品被分装在1万4千个包装袋内,可提供8万4千次剂量,黑市价值大约220万美元。

Kush为合成毒品,因廉价在美国毒品市场流行甚广,吸食过量会导致幻觉,痉挛,和心脏衰竭。今年6月底,休斯顿荷门公园(Hermann Park)爆发一起集体Kush吸食过量事件,共16人被紧急送往就医。另据消防局统计,消防人员在6个月内共援救900多名Kush吸毒者。

市政府因此决心严打毒品交易,并将缉毒重点放在毒贩身上。6月份至今,警察局已逮捕200余人。特纳称8日晚缴获的巨量Kush毒品将免除未来数千个紧急救护电话。自9月份以来,Kush吸食过量案例明显减少(9月-187,10月-97,11月-78),有效节省了政府资源。

新任警察局长Art Acevedo表示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之中,不便公布嫌犯照片。警局计划扩大行动范围,彻底清查毒贩头目。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