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秘密臥底 繳獲價值2百萬毒品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休斯頓警察局利用秘密臥底,與上週四成功逮捕當地一名毒販頭目,當場繳獲價值220萬美元的Kush毒品。請看報導。

市長特納在週五(12月9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公布了8日晚的重大緝毒成果。超過300磅Kush被沒收,相當於此前休斯頓警察局全年繳獲量的一半。所有毒品被分裝在1萬4千個包裝袋內,可提供8萬4千次劑量,黑市價值大約220萬美元。

Kush為合成毒品,因廉價在美國毒品市場流行甚廣,吸食過量會導致幻覺,痙攣,和心臟衰竭。今年6月底,休斯頓荷門公園(Hermann Park)爆發一起集體Kush吸食過量事件,共16人被緊急送往就醫。另據消防局統計,消防人員在6個月內共援救900多名Kush吸毒者。

市政府因此決心嚴打毒品交易,並將緝毒重點放在毒販身上。6月份至今,警察局已逮捕200余人。特納稱8日晚繳獲的巨量Kush毒品將免除未來數千個緊急救護電話。自9月份以來,Kush吸食過量案例明顯減少(9月-187,10月-97,11月-78),有效節省了政府資源。

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表示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之中,不便公布嫌犯照片。警局計劃擴大行動範圍,徹底清查毒販頭目。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