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油国联合减产 激励国际油价涨至18个月最高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由于世界首要产油国达成2001年以来首次联合减产协议,国际油价今天大力攀升到18个月高点。

据钜亨网报导,日前OPEC与其他非OPEC会员国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会上非OPEC会员国同意每日原油减产55.8万桶。尽管仍低于目标每日减产60万桶,不过这已是史上非OPEC会员国对减产所做出最大贡献。

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级原油明年元月交割价劲扬1.33美元或2.6%,以每桶52.83美元作收。创20150年7月以来新高。

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明年2月交割价涨升1.36美元或2.5%,收在每桶55.69美元。

Tradition Energy分析师Gene McGillian预估:“现在(轻原油)市场可能再涨1至2美元来到(每桶)5 美元,布兰特(原油)可能来到(每桶)60美元,不过到那时会有些顾虑出现开始影响涨势。”

(记者许惠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