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山东招远今年一万五千多人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山东招远今年一万五千多人举报江泽民
中国大陆民众继续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在山东招远地区,最近就又有5700多人签名、按手印举报。报导说,加上之前的举报人数,今年前11个月,当地已经有15300多人参加签名举报活动。

这些民众在举报书中,揭露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种种罪行,要求中共最高检察院对这些罪行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还要求取缔江泽民建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恢复正常的法律秩序、社会秩序和道德伦理。

军机干扰弹案 日抗议中共发不实消息

中共国防部日前指控日本航空自卫队F-15战机12月10号发射干扰弹,危害中共军机的飞行安全。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2号否认中共的指控,并提出抗议。

菅义伟表示,自卫队飞机妥善实施了行动监视,但并不存在发射干扰弹危害中共军机与人员安全的事情。

他还说,中共单方面公布明显与事实不符的消息,令人遗憾,此举有损日中关系,已提出严正抗议。

口罩是国家的敌人”?成都禁戴

四川成都12月上旬出现严重雾霾天气,引发市民不满,有网民呼吁市民戴口罩,12月10号、11号到市内天府广场散步,当地警方闻讯后提前部署,封锁了天府广场,并在繁华地区戒备,阻挠戴口罩人群聚集。

11号,一些行为艺术家和作家戴着口罩到街上坐了一会,就被抓警察到派出所。

12号,又有网友曝出,当地一些单位和学校陆续刊发通知,禁止复印有关抗议的文字、图片,禁止在网络上评论和转发雾霾事件消息,甚至禁止佩戴口罩、和使用空气净化器。

有网友讽刺说:口罩是这个国家的敌人,所以现在戴口罩也犯法了。

江天勇失踪 网友发起全球寻找行动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自11月21号失踪,至今已经超过三星期,家人多次向警方寻找都没有结果。

12月11号,台湾声援中国人权律师网络举办记者会,要求中共公开江天勇的下落,停止以强迫失踪手段对付人权捍卫者,并呼吁各界人士加入全球连署营救江天勇的行动。

也有网友绘制了寻找江天勇的“寻人启事”图片,在网上广泛传播,还有来自德国、台湾、香港、美国、澳洲等各地网友,也发起“一人一照”和到街头寻人的抗议行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