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招遠今年一萬五千多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山東招遠今年一萬五千多人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繼續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在山東招遠地區,最近就又有5700多人簽名、按手印舉報。報導說,加上之前的舉報人數,今年前11個月,當地已經有15300多人參加簽名舉報活動。

這些民眾在舉報書中,揭露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種種罪行,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對這些罪行進行立案調查,同時還要求取締江澤民建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恢復正常的法律秩序、社會秩序和道德倫理。

軍機干擾彈案 日抗議中共發不實消息

中共國防部日前指控日本航空自衛隊F-15戰機12月10號發射干擾彈,危害中共軍機的飛行安全。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12號否認中共的指控,並提出抗議。

菅義偉表示,自衛隊飛機妥善實施了行動監視,但並不存在發射干擾彈危害中共軍機與人員安全的事情。

他還說,中共單方面公佈明顯與事實不符的消息,令人遺憾,此舉有損日中關係,已提出嚴正抗議。

口罩是國家的敵人」?成都禁戴

四川成都12月上旬出現嚴重霧霾天氣,引發市民不滿,有網民呼籲市民戴口罩,12月10號、11號到市內天府廣場散步,當地警方聞訊後提前部署,封鎖了天府廣場,並在繁華地區戒備,阻撓戴口罩人群聚集。

11號,一些行為藝術家和作家戴著口罩到街上坐了一會,就被抓警察到派出所。

12號,又有網友曝出,當地一些單位和學校陸續刊發通知,禁止複印有關抗議的文字、圖片,禁止在網絡上評論和轉發霧霾事件消息,甚至禁止佩戴口罩、和使用空氣淨化器。

有網友諷刺說:口罩是這個國家的敵人,所以現在戴口罩也犯法了。

江天勇失蹤 網友發起全球尋找行動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自11月21號失蹤,至今已經超過三星期,家人多次向警方尋找都沒有結果。

12月11號,臺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舉辦記者會,要求中共公開江天勇的下落,停止以強迫失蹤手段對付人權捍衛者,並呼籲各界人士加入全球連署營救江天勇的行動。

也有網友繪製了尋找江天勇的「尋人啟事」圖片,在網上廣泛傳播,還有來自德國、臺灣、香港、美國、澳洲等各地網友,也發起「一人一照」和到街頭尋人的抗議行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