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新政研讨会 为您详释内政外交 新政策走向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川普(Donald J. Trump)将于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职,他入主白宫后,非法移民会不会被递解?奥巴马健保会不会被取消?川普将如何兑现承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美国退出TPP,中国是受益者吗?中美关系将如何走向?

12月11日(本周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办的“川普新政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荣誉主席、共和党纽约发言人及有关专家学者与民众现场互动,现场提供中文同声翻译。新唐人电视台除进行电视直播外,还与大纪元时报一起在网站、Youtube、Facebook上同步直播。研讨会免费入场,由新唐人电视台主播方菲、陈晓天共同主持。

研讨会嘉宾包括: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荣誉主席Shown Steel,共和党纽约发言人Oliver Tan,旅美作家、政论家陈破空,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讲席教授谢田博士、中美医师协会会长刘季高医师、李进进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李进进律师。

研讨会时间: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11点至12点为社交时间,12点至下午2点为研讨时间。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饭店7楼(135-20 39Ave, Flushing, NY 11354)。网路收看方式:ntdtv.com、epochtimes.com、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网络直播回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