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头冠配红裙 被赞贵气典雅 古典完美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英国王室12月8日在白金汉宫举行年度外交接待晚宴,凯特王妃一袭红色纱裙洋装搭配头上的钻石珍珠冠,获赞贵气高雅,完美的演绎着古典美。

12月8日(周四)晚,英国王室在白金汉宫举办年度外交接待晚宴,王室男性成员一律燕尾服、马裤、马靴装扮,女士则盛装出席。

伊莉莎白女王头戴王冠,选择一身白色长袖纱裙,而项链等首饰则与当天选择的王冠相呼应,贵气逼人。女王的儿媳妇、查尔斯王子妃卡蜜拉同样选择白色礼服,颈部配戴的是低调的珍珠项链。

威廉王子妃、女王的孙媳妇凯特,选择一身无袖红色纱裙,搭配干净俐落的盘发,恰到好处的让头冠完美的展示,同时简单的手腕配饰,体现出她高贵的品味。

还有一个月就35周岁的凯特王妃,8日晚选择的妆容浓而不艳,突出她炯炯有神的双眼和依旧青春的脸颊,而全程甜美的笑容,更让凯特的迷人风采深入现场每个人的心底。

自2011年嫁给威廉王子,凯特已经育有两个子女,并积极致力于王室工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