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頭冠配紅裙 被讚貴氣典雅 古典完美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英國王室12月8日在白金漢宮舉行年度外交接待晚宴,凱特王妃一襲紅色紗裙洋裝搭配頭上的鑽石珍珠冠,獲讚貴氣高雅,完美的演繹著古典美。

12月8日(週四)晚,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舉辦年度外交接待晚宴,王室男性成員一律燕尾服、馬褲、馬靴裝扮,女士則盛裝出席。

伊莉莎白女王頭戴王冠,選擇一身白色長袖紗裙,而項鍊等首飾則與當天選擇的王冠相呼應,貴氣逼人。女王的兒媳婦、查爾斯王子妃卡蜜拉同樣選擇白色禮服,頸部配戴的是低調的珍珠項鍊。

威廉王子妃、女王的孫媳婦凱特,選擇一身無袖紅色紗裙,搭配乾淨俐落的盤髮,恰到好處的讓頭冠完美的展示,同時簡單的手腕配飾,體現出她高貴的品味。

還有一個月就35週歲的凱特王妃,8日晚選擇的妝容濃而不豔,突出她炯炯有神的雙眼和依舊青春的臉頰,而全程甜美的笑容,更讓凱特的迷人風采深入現場每個人的心底。

自2011年嫁給威廉王子,凱特已經育有兩個子女,並積極致力於王室工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