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华埠第二小学举行圣诞Party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圣诞节是一个举家欢乐的日子,可是有很多新移民家庭的孩子,却不能和父母一起度过,华埠第二小学为在校学生,举办了一场圣诞派对,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各式各样的游戏,迷你高尔夫球场、搭积木、橄榄球,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朋友Amrie:“我们有很多礼物,有机会可以玩很多游戏。”

小朋友罗同学:“我们今天有玩游戏,还有拿到礼物。”

这里的孩子有很多都来自新移民家庭,有的父母长年在外打工。一些义工经常来看望他们,给他们陪伴和关怀。

Global Apex义工谢菁:“每个小孩子都能过一个属于他们的圣诞节。我们这边每个小孩子都会得到两份礼物。”

最后还有圣诞老人送给每一位小朋友圣诞礼物,一起合影。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让这些新移民家庭的小孩更加开心,知道圣诞节要一起庆祝。”

拿到礼物之后,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

小朋友Chloe:“我很喜欢我的礼物。”

家长Young女士:“他们很开心。”

家长Young先生:“今天是很棒的一天,我的孩子们都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舒雅、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