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武装部队10年缉获毒品70吨

【新唐人2016年12月9日讯】据加拿大国防部消息,本周末,加拿大武装部队(CAF)将开展“加勒比行动”10周年庆祝活动。自2006年以来,加拿大皇家海军和空军直接或协助缉获超过66吨可卡因,以及将近4吨的大麻。

仅在2016年,CAF就直接缴获大约5750公斤可卡因和1520公斤大麻。

“加勒比行动”是加拿大参与美国联合机构“MARTILLO行动”的一部分,这是西半球和欧洲国家在南太平洋区域开展的多国联合行动,目标是防止加勒比海、东太平洋和中美洲沿海非法毒品贩运。

加拿大国防部长Harjit Sajjan说“在我当警察的11年里,亲眼目睹了有组织犯罪和毒品贩运对我们社区造成的伤害。对中美洲和南美洲沿岸的非法药物流动的每一次打击,意味着削弱北美毒品有组织犯罪。更重要的是,它阻止了毒品流入加拿大。我代表加拿大公民,感谢加拿大武装部队的所有成员和我们在过去十年中参与加勒比行动的盟友。”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