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2017寒假营队 体验开高铁真实感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台湾高铁举办2017寒假营队,于12日至19日开放网路报名,参加者可驾驶高铁模拟机,体验开高铁的真实感。国小到大专学生都有资格,一律采网路报名,每梯次一天行程,正取30名,备取10名,21日在网站公告。

高铁今天宣布,2017寒假营队12日至19日开放网路报名,寒假营队分大专组、高中职组、国中组及国小组。

高铁营队安排学员搭乘高铁列车,享用高铁便当,实地参访难得一见的维修基地及运务大楼,了解高铁发展历史、维修作业以及营运服务等。

学员甚至可以进到驾驶模拟机,体验驾驶高铁列车的真实感,还能近距离观察列车内部设备。

高铁营队报名网址:http://www.thsrc.com.tw/ tw/TCamp/Detail/25604a97-c209-49f6-8977-fa391f 2d2d66。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