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新技术 旗下车辆可读信号灯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如果司机在等候红灯的时候可以预知等候时间,将会更加的放松。奥迪公司本周公开一项新技术,使得汽车可以自动读取信号灯,并告诉司机需要等候的时间。来看报导。

这项新功能的显示极为简单,只是在电子仪表盘上增加了一个交通信号图标和一个计时器。

奥迪联网车辆部门总经理Pom Malhotra:“基本上会显示出交通信号图标上的红灯亮起,下面是一个计时器,并显示交叉路口的类型,十字路口或者T字路口。”

通过“汽车对信息”(V2I)技术,奥迪将当地交通管理控制中心的数据传输到车辆中加以处理,通过仪表板上的计时器告知司机需要等待的时间,帮助司机大大减少焦虑。

奥迪联网车辆部门总经理Pom Malhotra:“我们合作的一个供应商会帮助收集数据”,“他们会接收这些数据并实时处理,他们已经提出了一套如何计算信号灯变绿时间的推算方法。”

目前,这项技术暂时在拥有统一交通管理系统的拉斯维加斯试验。奥迪表示,希望可以尽快扩展到其他拥有更复杂交通管理系统的大城市中去。司机需要通过车厂订购才能使用这项服务。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