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世越号船难现身迟90分钟 传在美发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现在被曝光之所以在世越号船难发生后没有立即现身,是因为她当时接受首尔江南区著名美发师的服务,为她梳理标志性的发型。

据《中央社》报导,发生在2014年4月16日的韩国“世越号”船难,造成304人葬身大海,震惊韩国与全球,但朴槿惠身为一国元首,在国难当前,没有第一时间出面坐镇指挥救灾,而是在沉船后的7小时内,其行踪成为韩国国内讨论的话题,尤其在闺蜜干政风暴爆发后,朴槿惠在“世越号”发生当天的行踪,各种传言更是沸沸扬扬。

《韩民族新闻》12月6日(星期二)报导,经确认,朴槿惠总统在“世越号”沉船当日,非但没有及时提出救助乘客的措施,而是叫来首尔江南知名的美发师,在青瓦台浪费了90分钟以上的时间做她的招牌“盘头”发型。报导讽刺道:“朴槿惠似乎对整洁的发型感到负担,还故意把头发搞得乱糟糟地才现身灾难对策本部”。

根据报导内容,当时前往青瓦台为朴槿惠做头发的美发师,是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的知名美发院郑姓院长。据悉,这名美发师也是总统闺蜜风暴主角崔顺实的专属美发师。

青瓦台承认了美发师进出青瓦台的事实,但解释说:“做发型通常需要约20分钟时间。”青瓦台强调,“总统在世越号船难发生当天下午3点,向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下达了到访指示,在警卫室做准备出动的期间,一边接受书面报告一边做了头发”。

这也是韩国部分媒体,继恋爱说、算命说、微整形手术说之后,第四个报导版本,青瓦台表示,“90分钟发型说”是动摇总统形象、完全不属实的报导。

此外,“韩民族新闻”报导也引述郑院长的说法指出,当天下午乘车到达青瓦台官邸后,便开始为朴槿惠盘头发。朴槿惠日常的发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其母陆英修女士,而成功打造这个发型需要10多个发卡,再加上化妆等,总耗时1个半小时以上。

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如往常一样,当天做头发花了大概90分钟,郑院长为朴槿惠盘头发的时间在下午1点至3点之间,确切的时间尚无从得知。

报导表示,当时朴槿惠已经接到国家安保室的报告电话,并得知上午11时23分“世越号”沉船,有315名未获救人员很可能失踪或被困在船内,然而朴槿惠仍然没有取消盘发预约,专属美发师也和平时一样为朴槿惠做头发。也就是说,在所谓的黄金救援时间中,朴槿惠为了“美”,浪费了至少90分钟。

同时,美发师进入青瓦台后,开始等待为朴槿惠做头发的时间是下午1点,这与海警为了救助关在船中的315人而展开水中搜索的时间一致。

根据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目前奉派美国进修的韩国军护理军官赵上尉,曾于美国时间11月30日透过越洋电话表示,“世越号”沉船当天,她确实在青瓦台医务栋服勤,但当天并没有为朴槿惠作任何医疗措施,否认她为朴槿惠打针作美容的外界揣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