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提醒 节日来临 安全意识不要放假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12月6日,洛杉矶帕萨迪纳警局和消防局共同呼吁大众,注意假日期间的安全隐患,并提出若干建议,祝愿所有人能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购买礼物,布置庭院,在越来越浓郁的节日气氛中,警方呼吁民众要注意安全。

帕萨迪纳市警察局局长Phillip Sanchez:“包裹贼会从门廊或私人领地内偷东西,还有对假日装饰品的破坏,或者是小区内的入室盗窃,都会在本季节内有所增加。”

要避免损失,警方建议,可以使用感应照明吓退盗贼;平时若家中无人,网购物品可以送到公司;若要外出度假,最好请邻里帮忙留意。

节日安全注意事项:

锁好门窗和车辆
出门时设定警报
使用感应照明吓退盗贼
网购物品设定送货时间 地点
外出时留心周围环境

帕萨迪纳市警察局局长Phillip Sanchez:“没有比邻居更了解社区的了,这也是为什么守望相助很有用的道理。”

消防部门则提醒居民,美丽的圣诞装饰品,有可能会导致火灾等意外发生。

帕萨迪纳市消防局局长Bertral Washington:“确保灯具的绝缘皮没有破裂,所有的插头都已经插紧。”

此外,要避免让会发热的家电接触地毯及衣物,最好购买有UL认证的电器等。确保假日在安全的环境中开心度过。

假日火灾隐患注意事项:

避免使用丢失灯泡的灯具
长期外出时关闭煤气及电源
检查烟雾报警装置有效期
避免使用蜡烛并小心厨房用火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