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2017年预算会议 TTC上涨高速要收费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多伦多预算委员会星期二在市政厅举行会议,讨论2017年多伦多预算,如何筹钱支付价值330亿元的基础建设项目是此次会议的核心内容。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多伦多预算委员会主席士嘉堡市议员克劳佛(Gary Crawford)称的“特别”会议上,委员会提交了2017年的预算。

多伦多市府经理华莱士(Peter Wallace)表示多伦多警局的预算去年首次达到10亿元,2017年预算也会在这个水平。

多伦多大部分部门都小幅削减预算或保持预算不变,但TTC和多伦多社区住房仍然出现预算短缺。

多伦多火热的房地产市场是预算中资金最大的投入者,由于土地转让税增长了19%,市府增加了大约1亿1百万元的收入。

如果没有这项收入,那么预算案就大大不一样了。

多伦多人将在2017年多付一些服务费用了,其中包括TTC车费增加10分,与此同时,市长庄德利提出的Gardiner Expressway和Don Valley Parkway两条高速收费的提议已经获得了执行委员会的批准。

相关视频: 多伦多预算委员会会议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