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福州访民林应强等宪法日举牌控诉黑司法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近日,本台收到福州访民林应强来函,状告福州司法迫害。他上访举报村干部张春强贪腐,只因官官相护,拖案不办,无人查贪腐。来函内容如下:

2016年12月4日宪法日,福建林应强、张秀屏、李红花、李秀蓉、林赛英等冤民,满怀愤慨在福州举牌控诉福建黑司法。林应强等冤民都深受当地政府黑司法迫害,多次遭受暴力打压致伤,身心备受摧残。

林应强控诉,他因上访举报村干部张春强贪腐,怎奈官官相护,就是拖案不办无人查贪腐。可因举报,他反屡受黑司法、暴力迫害,甚至一事三罚,选择性执法等玷污国法之事都屡见不鲜!

例一:一事三罚,玷污国法。2013年1月5日,林应强等13福州冤民到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告洋状,寻求美国时任大使骆家辉帮助伸张正义,以促使背负的冤屈早日昭雪。现场被北京朝阳区朝外派出所抓走后作出训诫行政处罚,后由福州仓山警方遣送回福州。没想到当年3月11日北京两会期间,福州警方又以此事“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对林应强作出行政拘留10天处罚。更荒唐的是当年11月北京中共18大3中党代会期间,福州警方又以此事为由,以“寻衅滋事”罪名追究林应强刑事责任,后公检法竟剥夺林应强诉权,枉法判3年有期徒刑。

例二:2013年8月9日林应强随同张秀屏纪斯尊到福州市仓山区法院上访,当天系周五法定工作时间,可法院窗口竟没有一个法官在岗,因林应强质问并拍照存据,当场遭法院法警围殴致伤(附法医鉴定),满身是血。报警后,福州仓山金山派出所同样官官相护,至今未作出处理。

例三:杭州G20峰会,福州荒唐大抓捕。2016年9月初,因杭州G20峰会维稳,共14位福州冤民无端被抓,目前仍有林炳兴、廖俊、严兴声3冤民在押,另石立琴、张秀屏、江智安等11冤民先被“扰乱社会秩序”行政拘留10天,再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30天,后被强制取保候审。

稍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78条规定,累犯是不能取保候审的。据了解石立琴、张秀屏、江智安等被强制取保候审的11冤民,都是因上访而被坐牢被劳教,都是刚刚释放不久,个个都是“累犯”。显然福州警方办理此案程序已严重违法。

福州黑司法泛滥,肆意迫害林应强、林炳兴、江智安、张秀屏等冤民,想抓就抓,想放就放。如此迫害冤民本就国法不容,法律蒙羞。

(图片/访民提供)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