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附近四车相撞 五人受伤 含两儿童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中国城以东的百利大道和Fondren路的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四辆车相撞,五人受伤,被送往医院。适逢节假季,出行较多,请您注意驾驶安全,不要影响了节日的好心情。

12月5号上午9点半左右,在百利大道和Fondren的交界处发生了一起车祸,有四辆车连环相撞,五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两名儿童和三名成人。

事故涉及三辆轿车与一辆SUV,四辆车的前部均有损伤,其中受损最严重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前面与后面均有较大凹陷,前后盖也都掀了起来。

交通事故除了造成财产损失之外,也给车上的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吓。在现场,一名大人极力安抚惊恐不定的小朋友,之后自己也心有余悸地抚摸着胸口。

事故发生时路面湿滑,近几日休斯顿雨水较多,请司机朋友们在开车时要多加小心。

本次交通事故发生在Fondren路以西,百利大道西向东方向,造成该线路交通拥堵约两小时。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