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花1万美元你就可以登上月球

【新唐人2016年12月5日讯】太空旅行公司计划在2017年,用他们的登月舱与其他公司合作,探索月球表面寻找宝贵资源。他们的计划现在有了巨大的改变。

Moon Express的创始人Naveen Jain表示,他的创业公司有意向与SpaceX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合作。他说,“这是非常合算的,事实上Elon负责建造火箭,我们制作登月舱。”

Jain表示:“从本质上讲,Elon铺设从地球到月球的轨道,我们只作最后一英里的事。”

据每日邮报报导,Moon Express原本希望能够开采铂族金属、稀土、氦-3和月岩等物质。但根现在他们似乎对成为人类登月的一部分更感兴趣。Jain说,在未来10年,登月成本可能会低至一万美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第一次登月任务耗资250亿美元,而明年700万美元就能达成。

今年8月,佛罗里达州的Moon Express公司就获得了美国政府的许可,2017年将登月舱送到月球。这将是美国第一次完成超越地球轨道的私人空间飞行任务。

联邦航空管理局前所未有地为Moon Express的登月任务铺平了道路,也为大量其他对月球、小行星和火星的商业考察建立了法律和监管框架。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