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突破55元一桶 16个月来首次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布伦特原油星期一上升到55元一桶以上,达到16个月以来的最高点,主要是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上个周同意消减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上周三达成协议后,布伦特油星期一上升了19%,这是大约8年时间以来的最大升幅,美油上升16%。

布伦特期货上升至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点,达到55.33元一桶。

西德克萨斯中度原油上升48分,大约1%,达到52.16元一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上个周同意从明年1月份起每天减产120万桶,大家都在关注本周末石油输出国和非石油输出国组织之间的会议是否会进一步减产。

非石油输出国组织预计将在12月10日在维也纳进一步减产60万桶一天。

俄罗斯石油寡头(Transneft)星期一表示将在3月份开始减产。

伊朗在制裁取消恢复生产后允许增加产量,该国也将参加12月10日的会议。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