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湾灯会 观光局推向国际舞台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讯】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于周六下午,在纽约台湾会馆介绍了2017台湾灯会,鼓励美国侨胞明年去台湾欣赏灯会,同时做观光旅游。

2017台湾灯会定于明年2月11日到19日,一连九天,将在台湾云林登场。

这次台湾灯会主题灯区为“凤凰来仪”,还有包括:“友善大地”、“多元文化”,“灯会原乡”三大元素的灯区。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张维庭主任介绍,灯会极具规模和台湾特色,非常适合游客前往游玩。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希望能把台湾的节庆文化推向国际舞台。”

纽约民众Gina:“吃的东西很好吃,就是小时候吃的东西都在台湾找得到。”

来自中华航空和旅行社的代表也为民众推荐行程计划,华航提供了一张纽约往返台北的免费机票做为抽奖奖品。

中华航空:“我们华航从纽约回台湾,一周增加到5班班机,就是要服务广大的纽约乡亲、民众。”

台湾灯会曾被Discover探索频道誉为“全球十大最佳的节庆活动”,到2017即将进入第28年,详细信息可以上网查询。

taiwan.net.tw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