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人印尼警用机坠毁 乘客恐凶多吉少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讯】印尼一架搭载16人的警用飞机3日上午,坠毁在廖内群岛省附近海域,目前搜救人员已寻获部分乘客遗体,送往附近医院确认身份。

中央社报导,从警方报告中资料,这架警用飞机在3日早上9时30分左右(当地时间),从邦加岛(Bangka)的邦加槟港(Pangkal Pinang)飞往巴淡岛,被认为在门萨纳克岛(Mensanak)和塞邦卡岛(Sebangka)间的海域坠机。

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署长班邦(Bambang Soelistyo)告诉路透社说:“我们找到残骸。”搜救团队显然发现属于这架失事飞机的物品,包括座椅、行李和文件。

他也表示,搜救团队正在搜寻200平方海里的区域。

廖内省警局发言人里曼纽斯(Rimanews)今(4)日表示,当地搜救人员已发现部分乘客的遗体,目前已被送往巴扬卡拉(Bayangkara Batam)的医院,比对死者身份。

在飞机坠机的海域附近,当地渔民也发现飞机残骸及部分遗体,正在等待搜救人员前来处理。

里曼纽斯说,搜救团队正在附近继续搜寻可能的生还者,不过,随着气候变化及时间消逝,搜索难度相当高。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