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高耀洁:艾滋病血祸堪比六四屠杀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讯】【今日点击】(2703-2)

提要
北京新规:高官“待遇适当从低”
李鸿忠再被中纪委约谈
高耀洁艾滋病血祸堪比六四屠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一个新闻的播报当中提到说,中国有可能再放宽二胎的,对第二胎的限制。那在过程中如果可能的话,很可能放弃计划生育的本身,那也就是说没有什么二胎不二胎了,你可以随便生了。因为这件事情在过去的时间里,曾经在大城市中放开了二胎,但是目前中国大陆的生活状况,现实的生活状况,并没有即刻产生,老婆孩子热炕头一亩三分地,对吧!男人们女人们并没有即刻回家,进行积极的生产的响应,关键的原因他养不起,第一个。第二个,在现实的生活中,人们的理念改变了,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故事说,结婚的时候是热恋的结果,热恋的结果没多长时间就生孩子,生完孩子的一两年是婚姻的危难期,女人的感情转移到孩子身上,男人有点喝西北风的感觉,不知道上哪找安慰。当人们失去正常的人的精神层面,人的灵魂层面对生命认知的时候,人们只站在欲望上,当人把自己当成高级动物,去百分之百对待的时候,他就那样了。所以这是今天中国人遇到的最大的苦难,和最大的麻烦。

但我一直跟大家说,它是一个转变的过程,认清问题你要尊重转变过程,因为事情的发生,时间的背景之下,它一定有着缘由,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对不对?当人说了算的时候,这事就是麻烦,计划生育就是权力者,要以国家为名义,以发展为名义,直接下的政府的命令,它就是对人的污辱,要懂得这种概念,当一个人强化要做什么的时候,他不能顺应着天意的时候,就是代表着某种,你说它是邪恶这事不好听,那起码它没有把老天爷放在眼里,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所以你看到政策的改变,很多事情的发生,它是一种中国在处于一种完全大变革的年代,起码它有着在偋弃着,也不好说偋弃,客观上再靠近人,正常的应该有的状态 。

北京新规:高官“待遇适当从低”

那提到这件事情,另外一篇报导昨天的,德国之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京新规定,高官待遇适当从低。新华网星期四显要位置,报导中共中央出台的规范,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待遇的相关文件。习近平讲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高级干部在从严治党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当时这条消息拿出来的时候,我们在一个radio的节目中,已经跟大家分享了,只是跟大家分享,其他一些网友们的看法。章立凡对德国之声讲:这要看实行起来怎么样,文件好像规定政治局率先做起,而已经离退休的领导人,是否在这个规范之内,是否会追诉以往值得关注。那在这一点上,我看到另外一个消息,温家宝已经率先退出所有,在规定中要求被推出的内容。温家宝,所以他已经是退休的总理,那他率先的做法。胡锦涛在十八大的时候已经完全裸退,包括撤掉他的相应的办公室,那就把蛤蟆给弄出来了,对吧!我们知道江泽民有关在军委的办公室,在中南海的办公室,垂帘听政的概念,其实他不就打击的是垂帘听政的概念。他讲的离退休的人,他实际打的就是江泽民。因为江泽民的官再大,江泽民体系中的人,他的相应内容会都存在,相应的办公室都存在,对吧!跟猴走就是猴,跟猪走就是猪,那跟着蛤蟆走就是蛤蟆。高级领导人的待遇问题,一直被老百姓所唾弃,邓小平时代废除了干部终身制,但干部待遇的终身制,从来没有废除过,这一点和西方国家不同。

那文章也提到说:共产党各种规章制度能否得到实施,能够长久得到实施才是关键问题。所以他主要是没有说,这个规章制度错,他只要是不相信共产党本身。那我自己认为,其实这个实施不实施都是一边,他是为了打人的,也不是打人的,他是斩妖除魔的,他真正出来就是打击江泽民,打击党的体系的高官的。所以习近平在谈到党的问题的时候,党的领导的时候,他强化党的领导的作用,是打击已经存在的既得利益的,中共党的官员当中的体系。所以习近平这一条消息出来,它变成了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栗战书,与全党的高级官员作对,与党的体系当中上来的,业已成为中共党的高级干部作对。打击的都是他们既得的眼前的利益,这个扣怎么化开,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

港媒:李鸿忠再被中纪委约谈

党的高级干部李鸿忠,争鸣杂志另外一篇报导这么说的:李鸿忠再次被中纪委约谈,原因:朱明国把他卖了。争鸣杂志12月分的刊物说,李鸿忠被约谈的内容,是他担任深圳市委书记期间的,经济和生活作风问题。而把他给点炮的是许宗衡和朱明国,许宗衡深圳市长,朱明国广东省政法委书记,和广东省政协主席。报导中提到说:许宗衡和朱明国都曾经扬言,广东官场上层哪个清白?那没错,我觉得不可能咧,清白了他就不是上层官员,对不对?上层官员大家也都合伙一块儿做 ,对不对?我觉得就是一样。搞女人大家一块搞一个,大家得分享。一个女人也就把,这一群男人,这一些虾米们全给掂摸了。为什么?她也各取所需,对不对?我给谁不给谁,我给了你不给他,得罪他;我给了他不给你,得罪你,我都给,反正你们都给钱就完了。反正花的钱也不是你的钱,对不对?公款,那叫。

共产党给的钱,一转手给了女人,那女人也对具体人进行奉献,这是生活,你一点都不用乐,这是中共官场的生活。当一个岔子,就像这一条链子似的,掉了一个炼,说这个人掉链子,掉链子就全完了,整个链子全完了,这就是掉炼的。所以李鸿忠我们当时跟大家介绍过,他接替黄兴国,而黄兴国是第一个嚷出习核心的人,李鸿忠是第二个,我们当时讲了。其实让李鸿忠接任天津市委书记,不是他高升了,是给他从他的地盘里给揪出来了,让他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李鸿忠在深圳有生活作风问题,也就是愿意找哪个女人,找哪个女人。到了湖北,他同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可以这么做,他今天来到了天津他就不敢了,自个儿弄小像给挂起来了。

高耀洁:爱滋病血祸堪比六四屠杀

昨天是爱滋病日,在此之前纽约时报曾经采访了,现在只能说侨居 ,或者隐居在纽约的高耀洁女士,已经90岁了。她明确说:特别在河南出现的爱滋病的问题,堪比当年的89六四的大屠杀。而她也明确讲,习近平已经间接承认这件事情。纽约时报发表了自由撰稿人罗四哥的专访,高耀洁在专访中说:中国目前的爱滋病人数,远远超过官方的统计,因为卖血经济而蔓延的爱滋病血祸,就是一场屠杀,堪比六四。它的根本原因是,中共不诚实、不实事求是。而整个的重灾区,就是河南省,而罪魁祸首李长春,这是高耀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的明确的表达。她特别提到说:在1992年到98年,当时主政的李长春,严重的渎职、怂恿、卖血成为河南农民的一个产业。当时河南遍地是血站,但合法的只有230多家,不合法的不计其数。如果省卫生厅厅长刘全喜是祸首的话,李长春则是导致这场血祸的罪魁,这就是高耀洁女士的直接的评价。而她也明确讲说:李克强在这件事情上,李克强曾经出任过河南省的省委书记,她说李克强在这件事情上,不应该是他的责任,应该是李长春的责任。而高耀洁把它对比成89六四的灾难的话,甚至比它还厉害的话,那也就变相承认89六四的邪恶,爱滋病在河南出现的邪恶,而习近平承认了这一份邪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