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世大运物流服务 让国际看到台软实力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即将在明年8月,正式在台湾展开,为了提供参赛国方便的物流服务,台北市府和全台的十大物流业者合作,带您了解。

台北世大运执行长苏丽琼:“台湾是第一次整合这么多的物流业者,无论航空、海运,还有包括中央的报关的程序等等,都给予特别的一些服务工作,那希望能够透过这一次呢,也让国际看到台湾的软实力,诚如刚刚我们理事长提到的,希望说台湾以后再有大型的国际赛事,是国内的物流又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联盟就来做的,不用让国际的物流业者来这里竞标,我们可以得到让我们的物流业者,得到一个更大的一个机会。”

苏丽琼也提到,先前几届的世大运,主办国没有提供物流服务给参赛国的选手,这次台北世大运提供的物流服务,是一项空前的服务。赛会期间将提供5000辆物流车种,以及7000多位物流专业服务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