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南海调查北京市贪腐官员亲属 意在沛公?

英国的金融时报今天报导《中国政府将调查北京市贪腐官员的亲属》中说:“中国政府正对北京市政府官员亲属涉嫌的腐败交易展开调查,从明年开始对其资产进行审计。批评人士对新规作用存疑。”

昨天我们介绍了,邓小平很喜欢吃北京西绒线胡同四川饭店的宫保鸡丁,这家饭店后来改成了“中国会”,据说现在已经全拆了。我30多年前和大学同学曾经到那家饭店吃过饭,当时很多单间,20多人吃了180多元。中国会与京城俱乐部、长安俱乐部、美洲俱乐部齐名,并称京城四大会所,我印象中长安俱乐部是最老的一个。

昨天中国会传出被拆,今天北京贪腐官员的亲属被查,其实就是向官员公开公示财产在迈进。六中全会前,栗战书和陈元提出参加六中全会的官员和将要参加十九大的官员要公示财产,但这件事情随着六中全会的结束,我们没有看到结果,从现在发生的事情来看,我们认为有其内在原因。

“中国政府正对北京市政府官员配偶子女涉嫌的腐败交易展开调查,公开提醒权势阶层约束亲属行为。明年将对他们的资产进行审计,随后几年还将进行轮流审计。”

北京的市长换了,原市委书记刘淇也被干掉,王岐山和他合不来,给人的感觉是六中全会之后拿北京开刀。当这些消息被新华社披露出来的时候,北京市政府官员的亲属、子女和配偶的情况已经被要求登记,填完表了,我相信王岐山手里已经有相关材料了,搞不好明年甚至12月就开始干了。

这些官员家有多少房产,儿子和孙子有多少房子和股票,有多少儿子和孙子,真的和假的,活的和死的都得算上。家里有二十几套房子,不多弄几个孙子能行吗?能放在一个孙子的名下吗?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他们守着金融街还能不知道?

其实人就是不明白,你弄了50套房子,晚上睡觉也只能占一套,两眼一闭,该做噩梦还要做噩梦。找300个女人,没一个真心的,真心为钱了。所以这是欲望的人今天遭到的报应。

“与伦敦和华盛顿一样,北京也是国家政府和城市政府的所在地。国家级官员的腐败可以获得更多金钱与更大权力,但地方级官员的腐败往往对市民日常生活造成更大刺激。”

中国流传着一句话,“到了海南,不知道身体有多好;到了深圳,不知道钱有多少;到了北京,不知道官有多大。”其中关键的问题是,在北京的京官们,自己所管辖地区都有国家级的大官,逢年过节要去孝敬的,他们都会争取机会去孝敬江泽民和曾庆红,去孝敬当年的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对这些人物来说,京官儿还是官吗?

先查北京的官,最能安慰北京老百姓的,不管是板爷,还是街头卖茶鸡蛋的,还是开的士的,大家都会对这事感到高兴。很多人的心态是:反正我没有,我希望你们也没有。我要打光棍,我希望女人都死了。这就是共产党的心态,高级动物的心态。所以,一旦这样的社会出现某种巨大变动的时候,先砸那个有钱、有权的。那个社会就是培养这样的高级动物。

“流入首都的国家财政资源加重了北京市官员的贪污程度,房地产泡沫又为负责区划的官员创造了积累财富的潜在机会。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巴纳德学院(Barnard College)腐败与治理方面的专家吕晓波表示:“这在中国社会是一个公开秘密。有些官员故意让配偶和子女为他们做脏活,比如代表他们接受‘礼物’,或以他们的名义转移财产。””

这都是非常显而易见的,没有什么“故意”不“故意”的,是那个环境下他们的生活,高级动物的一种正常生命过程。我能在自己名下挂上50栋房子吗?他们一定要找自己的子女和孙子,不能找别的。房子可以给情妇住,但不能在她们名下,因为要经常换。中共的官都是这个,上下是一体的。

“吕晓波还说:此次的新规则会有用吗?我对此表示怀疑。只有建立明确正式的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规则,这些新规才能起作用。官员财产申报已经讨论了很多年了。”

这些规则是为了杀官打人的,反腐永远在路上,这些规则只是一个停车牌。我认为只是一些手段和方式,栗战书要求的公示财产在党内遇到的阻力太大,现在变相的去弄地方。中央压地方,地方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里我们没有看到监查委员会的身影,到底是谁要查北京贪腐官员家属的,现在还看不出。如果里面有监查委员会参与,你会知道这是配套工程。王岐山已经成为监查委员会试点小组的组长,北京,是监查委员会试点的首选,很可能是配着监查委员会的成立而来的。而监查委员会是国家机构,很可能会取代中纪委。

同样是北京,刚刚出了一件事情,朱德诞辰130岁纪念,习近平带着六个政治局常委高调纪念。这件事特别之处就是朱德的死因。周恩来是得癌症死的,毛泽东不让治疗所以把他疼死了,毛泽东死的时候是9月9日,毛泽东1949年进入北京城也是9月9日,所以他和9有关,他一直踩在最大的数上,很迷信,但无论他怎么踩在最大数上,他都知道自己是一个贼,不能进太和殿。周恩来死了之后,毛泽东也知道自己活不了几天了。

周恩来、毛泽东和朱德三人中,朱德身体是最好的,所以朱德7月份死的时候,很多人怀疑。后来《前哨》杂志披露出消息,说朱德死了之后,尸体是被盖住的,不让看,这是当时四人帮和毛泽东的主意。但是福州军区司令员皮定均去悼念的时候,揭开党旗看了,发现朱德的脸是黑色的,手也是黑的,皮肤都是黑色的。那就是中毒而死。皮定均知道之后,第二天坐飞机回福州,结果飞机撞山,人都死了。

所以共产党的历史是杀人的历史,杀掉里面所有的人。今天他们是合伙杀老百姓,他们之间也相互杀,看谁能留到最后,所以中共的旗帜是鲜血染成的,因为那个政权是靠杀人来维持的。

我相信习近平自己明白这个背景,他高调纪念朱德,变相否定的是毛泽东。

与此同时,著名的维权律师江天勇已经失踪第8天了,美国和德国政府都发表声明要求中共有所交代,“美国国务院东亚事务所发表声明,敦促中国政府公布江天勇下落,并确保他的安全及尽快释放他回家。而江天勇家属委派的律师,周二(29日)再与北京警方交涉,要求调阅监控,但再遭拒绝。”

在这个时候为什么抓江天勇?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江天勇律师到湖南长沙探望“7.09”被捕律师的亲属,遭遇7.09大抓捕中被捕人士相同的“被失踪”命运。”

江天勇失踪和维权律师遭到的打压都表现出中共内部打杀的过程。江天勇失踪的时间和监查委员会成立的时间以及香港出事的时间是在同一个时间段,江天勇是继高智晟之后出来的维权律师之一,比较有名,所以他的失踪自然会在国际社会上产生影响,背后的势力到底是什么,还是一个疑问。

而香港最近再次被加拿大菲沙研究所评为最自由的城市,评选的城市涉及到159个国家或地区,大陆的自由度是垫底的。

我们知道香港过去一两年发生的事情,特别是中共内部权斗以香港为战场,我们看到了这种内部蚕食的过程。习近平讲出来党内有人阳奉阴违,团团伙伙,在香港有着清晰的显现。

有关人大释法,据路透社报导张德江再次强调这件事情。人大释法又和香港两个学生有关,和这次立法会选举中的新生势力有关,你现在听不到原来的泛民主派议员的声音。那两个学生的上诉已经被驳回了,也就是说这件事情基本就是生米做成熟饭了。

这件事的关键问题就是提出了一个“港独”的概念,稍有政治常识的人都明白一旦涉及“港独”就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香港最后一个总督彭定康说,香港独立成为国家纯粹是胡说。这种胡说为什么会造成影响?这就是中共体制在强奸人的过程中,当被强奸者试图为了维护尊严而反抗的时候,反抗的方式有着多种选择。中共的邪恶会引起人情感上的波动,引起人内在生命的反抗。而这种反抗经常会引起过激的行为,这种过激的行为恰恰是中共魔鬼品质的表现,也正中它们下怀。

两个学生所属的青年新政是否就是“无间道”现在还是一个谜,只有在张德江下台之后才能解开。反过来,中共体制在搏杀的过程中正是利用了香港的自由度,所以香港表现出来就是一种混乱,看不到前途。

而梁振英本人,我说实话就是那种东西,是王八就是王八,是马就是马,是驴就是驴,我没说他是这些东西,但人的生命来源很重要。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一些人生感悟,心灵鸡汤,很多这类的东西,但是我们看到已经无法解释生命深层的缘由了,都是浮在表面上。

很多都是站在利益上探讨心灵鸡汤,看过觉得有道理,但解决不了生命根本的原因。因为缺失了对生命的认知,转而被欲望所左右。一个真正的生命、真正的人,就可以看明白欲望的本身。但有的人抗不住,就是能够被欲望所左右,活着干死了算,这也是这个人生命的来源所决定的。

当一个人缺失了对生命中灵魂认知的时候,他就是一块肉,肉一定是欲望的。能摆脱肉欲的人,人们说这个人超脱,有本事,他能够明白欲望中的那些肉到底在干什么。他自然就知道。所以科学的出现,一切要证据的说法是愚蠢的。聪明人的愚蠢只是为了满足欲望,而不在欲望中的人是生活在灵魂中的,所以看那些“聪明人”是愚蠢的,干出一些自认为聪明的愚蠢的事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