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备战世界冰球锦标赛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2017年世界冰球锦标赛的小组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 当地场馆工程已经就绪, 确定了赛事的吉祥物。来看本台记者在乌克兰的报导。

明年乌克兰将举办世界冰球锦标赛。锦标赛的吉祥物现在已在基辅展览。

乌克兰将举办世界冰球锦标赛1区A组的比赛。现在,在基辅体育馆,人们可以看到乌克兰人所熟知的卡通哥萨克中的人物。它们就是乌克兰选定吉祥物。

动画工作室制作人Edward Ahramovich:“这些是我们国家的英雄,我们国家的象征。它们是乌克兰最著名、最具识别性的卡通人物。因此,选这样的做吉祥物很符合逻辑。此外,如果你记得这些系列故事,哥萨克人总是赢。我们希望这能帮助我们的队伍进入大联盟。”

之前,乌克兰与奥地利争夺举办冰球锦标赛小组赛的举办权,最终乌克兰获胜,将在明年4月22日至28日举办比赛

为此,乌克兰表示将投入175万美元来修葺体育馆。

乌克兰冰球联盟主席Anatoly Brezvin:“工程已进展到95%。我们有必要修复一些设备,更新冰箱,处理灯光。”

与此同时,锦标赛的售票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在明年世界冰球锦标赛乌克兰赛区中,来自乌克兰、匈牙利、哈萨克斯坦,韩国,波兰和奥地利的国家队将展开激烈争夺。最优秀的两只队伍将获得晋级。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