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備戰世界冰球錦標賽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2017年世界冰球錦標賽的小組賽,將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 當地場館工程已經就緒, 確定了賽事的吉祥物。來看本台記者在烏克蘭的報導。

明年烏克蘭將舉辦世界冰球錦標賽。錦標賽的吉祥物現在已在基輔展覽。

烏克蘭將舉辦世界冰球錦標賽1區A組的比賽。現在,在基輔體育館,人們可以看到烏克蘭人所熟知的卡通哥薩克中的人物。它們就是烏克蘭選定吉祥物。

動畫工作室製作人Edward Ahramovich:「這些是我們國家的英雄,我們國家的象徵。它們是烏克蘭最著名、最具識別性的卡通人物。因此,選這樣的做吉祥物很符合邏輯。此外,如果你記得這些系列故事,哥薩克人總是贏。我們希望這能幫助我們的隊伍進入大聯盟。」

之前,烏克蘭與奧地利爭奪舉辦冰球錦標賽小組賽的舉辦權,最終烏克蘭獲勝,將在明年4月22日至28日舉辦比賽

爲此,烏克蘭表示將投入175萬美元來修葺體育館。

烏克蘭冰球聯盟主席Anatoly Brezvin:「工程已進展到95%。我們有必要修復一些設備,更新冰箱,處理燈光。」

與此同時,錦標賽的售票工作也已正式啓動。

在明年世界冰球錦標賽烏克蘭賽區中,來自烏克蘭、匈牙利、哈薩克斯坦,韓國,波蘭和奧地利的國家隊將展開激烈爭奪。最優秀的兩隻隊伍將獲得晉級。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