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私立高中排名 加州四校进前十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讯】日前,知名教育排名网站Niche公布了2017年全美100所最佳私立高中排名,其中加州学校上榜最多,前十名中更入围4席,表现亮眼。

2017全美最佳私立高中排名,前十名中加州入围4席,其中洛杉矶地区的哈佛西湖学校(Harvard-Westlake School)排名第四,旧金山湾区的大学预备学院(th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哈克学校(The Harker School)和斯坦福大学在线高中(Stanford Online High School)分别排在第7、第8和第10名。

教育排名网站Niche.com通过调查问卷,综合学术成绩(SAT/ACT Score)、顶级大学入学考试成绩(top Colleges Score)、大学录取率(College Enrollment)、学生文化和多样性(Culture & Diversity Grade)以及师生比率(Student-Teacher Ratio)等因素进行考核,每年推出最佳私立高中排名。今年位于麻州的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摘得头筹,成为全美最好的私立高中。

得益于丰富的教育资源,今年加州共有23所私立高中排名前100,为全美最多,其次为纽约的11所和麻州的10所。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