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 洛城民众疯不疯?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讯】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又被称作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在这天网络上常见到一年最优惠的折扣,电器用品通常又是最热门的商品,那么洛杉矶民众会不会在网上血拼购物呢,听听大家怎么说。

厂商在黑色星期五与网络星期一推出的优惠商品常常有所不同。

民众Callie Chadwick:“我绝对会利用网络星期一购物,价钱会不一样,少了人工费用之类的,在网购可获更多折扣,所以当网络星期一,不会有错要好好利用。”

有人热爱网购,但也有人偏爱实地逛街购物的乐趣。

民众Roxy Ortiz:“我觉得在实体店买更好,因为没什么人,因为人们都在网上买东西, 我刚刚才在Sephora买东西,实体店提供的折扣跟网络一样。”

民众Abrahim Hazim:“事实上人人都在谈如何爱网购,但我不喜欢网购。”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上网购物,不但省时,还可货比多家找出最好的折扣。

民众Callie Chadwick:“如果要买东西,我今天可能会买电视,上网看看,看亚马逊智慧电视的折扣,今天会是大采购。”

不少海外游客也趁机采购,即使邮寄回国,还是非常划算,但不是所有观光客都知道什么是网络星期一。

民众Jasmin Shields:“我们不是本地人,我们从未体验过网络星期一。”

今年就业市场更景气,买气也随之高涨,外界预期这个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额有可能创下纪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