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台湾六千人排法轮图形 震撼大陆游客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讯】台湾六千人排法轮图形 震撼大陆游客

11月27号,一年一度的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召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贺词祝法会成功,台湾立委和议员也祝贺法会圆满成功。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法会的前一天(26号),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了“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的图像。

报导说,这幅图像宽一百公尺、深一百公尺。上方的“法轮图形”是法轮大法的标记,法轮正中是一个大的卍字符,周围各有四个小的卍字符和太极,卍字符是佛家的,太极是道家的,展现法轮大法修炼包括了佛、道两大家的深奥内涵。环绕法轮图形的十六道光芒,象征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地、佛光普照。图形下方“真善忍”三字是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中的最高指导原则,也是十多年来深植人心的普世价值。

排字的自由广场是台北市著名的地标,也是大陆游客必到之地,很多人看到法轮功学员排字的场面非常震惊,也有很多人抓住机会,与法轮功学员排字的画面合照留影。

中共间谍举报 新加坡军车香港被扣

11月23号,香港葵涌码头查获9辆装甲车,据称,这些装甲车来自一艘从台湾开往新加坡的货轮。扣押事件引起外界关注。

26号,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说,有消息人士披露,扣押事件是中共间谍举报所致。消息说,装载这9辆装甲车的台湾集装箱货轮停靠在厦门时,被中共间谍发现,并向香港海关举报,随后导致这些军车在香港被扣押。

据台湾媒体报导,这些被扣押的装甲车属于新加坡的“星光部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