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周四开启 顾客提前一天排队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在这一天很多商家都有较大的折扣。近几年来,商家在黑色星期五的开门时间越来越早,甚至周四晚上就开门营业。而为了抢购到心仪的限量商品,有的顾客甚至提前一天就到商店门口排队。一起去看一下。

现在是11月24日下午即将五点钟,在Best Buy的门口已经聚集了两百多人。他们正在等待Best Buy五点钟开门大抢购。排在第一位的女士,她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在这里等待。

为了能够坚持排队,很多人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有的还支起了帐篷。

队首顾客Dana Haar:“我们有发电机、加热器、食物,我们还好,毕竟这是一年只有一次的事情。”

在冗长的队伍里,还可以看到一些华人。

顾客鱼女士:“我想买一个电视机,它好像是199.99吧,家里反正有。买到就买一个,买不到就算了,无所谓啦。”

也有的人并不在意是否抢购到东西,而是想要来感受黑色星期五的热闹气氛。

顾客蔡智鸣:“感恩节除了吃火鸡以外,主要就是购物。今天晚上就开始黑色星期五啦,所以我要来看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买啥,我等会儿还想到Target去看看。”

漫长的等待之后,顾客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走入商家,店内还传来了阵阵欢呼。

抢购到心仪物品的顾客开心地走出了商家。

队首顾客Dana Haar:“买到了所有需要和想要的,电视、电脑、Kindle。太累了,想回家睡觉!”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