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访墨 加强经济合作关系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讯】为加强和巩固休斯顿与墨西哥的经济合作关系,市长特纳本周带领大型商务代表团访问了墨西哥城,并借机给明年初的超级杯橄榄球赛造势。请看报导。

休斯顿市长特纳一行约130人于11月21日起针对墨西哥城进行了为期3天的商务访问,加强两地在能源,旅游及医学研究领域的合作关系。代表团成员包括大休斯顿地区商会,德州医学中心及能源届代表。

休斯顿有1000多家公司与墨西哥保持生意往来,2015年相关贸易总额超过170亿美元。特纳表示,休斯顿与墨西哥城相互为邻,维持友好合作关系至关重要。下届世界石油大会将于2020年召开,他说希望在12月份的筹备会议上获得墨西哥投票支持 ,将大会选址在休斯顿。

此外,休斯顿德州人队和奥克兰突袭者队的NFL橄榄球赛恰于21日当天在墨西哥城举行。特纳携代表图高调观赛,借机为明年2月将在休斯顿举行的超级杯造势。他表示期待众多墨西哥球迷届时前往休斯顿旅游,参加赛前为期10天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