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贪官都在想翻案 “习核心”只是虚名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今日点击】(2698-1)

提要
罗宇贪官都在想翻案“习核心”只是虚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周的时候,其实在世界范围内发生一些很,就是很动荡的事情,但其实被人们都忽视了,我个人觉得被很多朋友忽视了。厄瓜多尔发生了地震;在此之前日本的福冈再次发生地震;而在福冈之前呢是新西兰的,地球上最东边的基督城发生了地震。而地震它的级数都在7点多级,厄瓜多尔的地震的地下中心的位置呢,只有10公里左右,很浅层的。发生了一些海啸,但都不高,一米多不到两米。因为没有对人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也没太注意。

与此同时那希拉里在与川普之间,进行总统竞争的过程中呢,出现了一个奇妙的事情,就是希拉里的总票数,超过了川普200多万。在超过200多万的背景之下,有一些学者提出要求说,对于摇摆的3个州,希拉里应该提出来重新计票。如果这个说法成立的话,这跟当年的戈尔与小布希之间,在竞争总统选举时,就出现了极其类似的场面。当时的戈尔,戈尔是原来的柯林顿任总统时的副总统,后来在柯林顿8年之后,戈尔出来去竞选总统结果输给了小布希。那输给了小布希的过程中,就是票数出现了极其类似的场面。但是你很难说他是福他是祸,因为在小布希在这种背景之下,获得了总统之后,我们看到了911的事件的发生,所以我说很难说是福是祸。但是对于希拉里而言,今天已经有更多的人提出来说,她应该向联邦高级法院提出要求,对有关摆动的3个州重新计票的要求。

而与此同时在上个星期四星期五的时候,黄金价格出现暴跌,暴跌了60美元。那与此同时亚洲货币出现了巨大的动荡,据说是菲律宾还是马来西亚的货币,已经接近了当年,金融风暴时亚洲金融风暴时,那是20年前1997、1998当时的状况。那当时的状况,我们知道在泰国的铢包括印尼的盾,菲律宾、马来西亚包括台湾和南韩,都出现了历史性的暴跌。当时的港币遭到了索罗斯的狙击,结果中共利用它的中央集权的概念,用整个中共的国力去支持香港港币,那造成了港币逃此大劫难。但是这种做法,就不是一个自由经济自由社会的做法,相生相克的道理,所以到今天在美国的社会当中,美国的媒体当中,依然不承认中国的社会经济模式,是一个市场经济模式,它不承认。所以它是一个独立的,但是独立的呢,它可以有这种强有力的狙击,但也有今天我们看到的这种困境。

那这是在上周出现了,其实让人应接不暇的场面,但大家都麻木了。而我们这集节目呢,因为周末的时候我外出,所以是提前制作的。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就让人感受到特别是金融动荡。现在是11月末,到12月初,美国几乎百分之百的确定要加息,而意大利在12月初将要公投,两件事情合在一起,都会促使美元更加强硬。而美元强硬和川普的保守政策,将打击世界各地的,其他的国家的经济状况和货币状况,这就是连为一体它自然反映出来的问题。

罗宇先生呢写了篇文章,就在星期五,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贪官都在想翻案,习核心只是个虚名。这是罗宇写给习近平的第13篇文章。那原文章的题目不是这么写的,只是说跟习老弟商榷,那这是其他的网站转载的,我认为我以为这个标题写得不错,所以跟大家分享这个标题,贪官都想翻案,习核心只是虚名。

我在节目当中讲了,当六中全会,要求全党把他树立成习核心的时候,他是一个夺取权力的过程,和成为核心的过程。他要否定江核心的存在,这样的做法都是中国文化当中传统性的,对不对,一山不容二虎。你家公司里出两个老板你试试,你家公司里老板说话老板娘也说话,你看打工的,打工的成了仨孙子 不知道听谁的。

罗宇:贪官都在想翻案“习核心”只是虚名

六中全会开完了,那官员们公示财产没有写入公报,证明贪腐势力是优势。那全世界公认的最起码的廉政措施,在你今天控制的中共里根本实行不了,可见中共已经腐败到什么程度。普京都实行了官员公示财产,规定哪个国家,在国外买了什么房子,开了什么账号都要下台的。没错,栗战书、陈云,陈云的儿子陈元,在8月分已经联手提出来,要求六中全会参加会议的人要公示财产,这事没做成。要求将要参加十九大的官员要公示财产,这件事情阻力很大。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没什么十九大不十九大的,今天先在六中全会,这件事情做完了磕死了,再说十九大。什么时候磕死,明年在两会之前你看他能磕死什么。

习老弟你现在面对的,庞大的腐败透顶的党,这个党曾经辉煌过现在完蛋了,民心丧尽。你阴错阳差的坐上了总书记的位置,不愿看到亡党,力挽狂澜,提出把腐败的党变成廉洁的党,很多人认为不可能,他说我认为可能。然后他提到了蒋经国,他说蒋经国,把腐败的国民党变成了廉洁的国民党,那习近平为什么不能把腐败的共产党,变成廉洁的共产党?是, 这个蒋经国在他打开党禁,打开报禁之后,一年之后他就去世了,就留给了李登辉,留给了后面的人,留给了后面的人,也就是说他奠定完这个说法之后,他就离开了走了,留下了一个英名。那后面的人在走的过程中,他就把整个原来独裁的体制感改变了,对不对。今天的国民党,已经不是当年的国民党了,所以国共合作是扯蛋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没用的,对不对。习近平也并不是不承认。

罗宇:贪官都在想翻案“习核心”只是虚名

所以在这点上我们可以看到,看出来罗宇先生,其实他们都是在那个环境中长大,他们父辈是那样的,多少是有这种情感的遗留的。那罗宇先生的表达,跟习近平自己,我们看到的某些他父辈留下来,对他的影响都存在。存在的意思就是说,谁都不想东西坏了,但是共产党它就是坏的。所以我认为罗宇先生的这种表达,就是一种内在的情感。但是如果按照蒋经国的说法,民主化了,开放党禁,开放报禁,司法独立,官员民选,那军队国家化,那也就变了。但是在过去在国民党,无论怎么样做法当中,它有过二二八的屠杀,但它永远无法,跟中共框架之下的活摘器官相比,它的罪恶 它的邪恶。所以这是一个在中共,唯独发生在中共体制之下,江泽民控制时期出现了活摘人的器官的事情。暴政在国际社会当中,不同的国家存在,但不可能存在这种事情,但在中国发生。

罗宇:贪官都在想翻案“习核心”只是虚名

所以这是我与罗宇先生,不太相同的认知,共产党死定了。说邓小平家族,到底有多少个亿万富翁呢?六四之后中国一直走在邪路上,中共嘴上说的社会主义,那手上干的是官僚资本主义。你真的要想肃贪,怎么就不能动最大的贪官,江泽民、曾庆红呢?你挣来的核心是虚名的,虽然有虚名总比没名好,那但并不存在真正的核心。中共中央委员里有几个不贪的?贪官会把你当核心吗?所以真正解决中国的问题,就是逐步的有次序的民主化。现在被你拉下的贪官,有一个服你吗?他们都想翻案。有了民主化,贪官们就翻不了案,你也安全了, 没错。

与此同时在法广登了一篇文章,美国的可口可乐和日本的索尼,在中国的工厂,遭到了工人们罢工的这种对抗。文章讲说可口可乐和索尼,出售在华的工厂其部分业务,遭到工人们连日来的持续罢工。工人们担心工厂被中国企业收购之后,面临着裁员、减薪、欠薪、加班不加薪等一系列的严酷的工作条件。广东、重庆的罢工工人,与前来干预的警方发生了冲突。这就是最现实的,对吧,这就是最真实的一面。

而作为可口可乐也好,索尼也好,在它们来到中国建厂的时候,那不就是江泽民所吹嘘的,大屁股崛起的时候吗?不就是很多爱国人士说,石涛,你回国看看,你看看我们国家,对不对,你看看,你很久没回来,你看看。其实我说的很不好听的话,我回去看看,楼有了,你家的女儿找的哪个男人,你一点都不知道;你媳妇生的儿子,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我问你,我问你,大国崛起表面的辉煌,和我刚才说的,女儿找的男朋友,你媳妇生的孩子,你不知道,哪个对你是最真实和实在的?爱国主义就是扯蛋的,不害死你,绝对对不起你。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