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继续因伤缺战 篮网吞下五连败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23日在纽约市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以92-111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篮网效力的林书豪因伤继续缺席,后卫线的劣势让篮网完全招架不住凯尔特人流畅的进攻,在感恩节前夜吞下5连败。

林书豪缺席的8场比赛中,网队输了6场,本场比赛面对控球能力很强的凯尔特人队,网队的进攻依旧混乱,加上开始阶段低靡的命中率,第一节就以16比30落后。

没有了林书豪的组织,篮网的进攻大部分只能依靠布克和基尔帕特里克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而凯尔特人在双后卫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的带领下,牢牢掌控比赛,本场比赛,两人得分都超过20。

虽然篮网在第三节差点追平比分,但绿衫军下半场的11记三分球,彻底压制住了篮网的反扑气势,最后凯尔特人111比92,击败篮网。篮网队基尔帕特里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布克和洛佩兹也分别得到18和13分。

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Kenny Atkinson:“基尔帕特里克表现不错,我们需要团队的共同努力,坚持到林书豪回来改善局面,比赛打得越多,我们越变得自信,能打得更好一点。”

林书豪受伤后,网队经历了2胜7负的糟糕战绩,至于他何时能回到赛场还是未知数。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