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指数 上周大幅上扬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公布上星期抵押贷款申请指数,较前一周上扬5.5%,扭转过去四个星期下滑的走势,反映出购屋抵押贷款需求大幅回升,购屋者趁着利率还未大幅上升前,赶紧贷款购屋。

2. 美国经济强劲 支持更快升息

美联储公布在11月初货币政策的会议记录,会议中决策者对于美国经济有信心,而且经济已经强劲到足以允许很快升息,因此美联储几乎笃定在12月升息,符合市场预期,而且如果川普在任期内扩大联邦预算赤字,美联储可能会更快地升息。

3. 企业科技需求弱 惠普企业净利锐减

提供企业IT整合服务的惠普企业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124.8亿美元,同比下滑7.2%,净利为3.02亿美元,同比大幅缩减78%,每股盈余61美分,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近来企业科技投资需求疲弱,导致惠普企业表现欠佳。

4. 美国10月耐久财订单 上升4.8%

美国10月耐久财订单上升4.8%,主要是商用飞机新订单大增94.1%所贡献,而企业投资仅上升0.4%,根据了解,企业已经多年没有进行大幅投资,将削弱美国经济反弹的能力。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