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惊现陨石 坠落瞬间爆炸放出骇人光芒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21日晚间,夜空中突然出现一颗巨大的闪亮流星,白色闪光如同白昼划过天际。科学家推测,要发出这么大范围闪光,这颗陨石至少有一辆汽车那么大。所幸大陨石最后坠入海中,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据台视新闻报导,佛罗里达州天空21日晚间惊现巨大的闪亮球体划过天际,坠落瞬间像爆炸一样放出巨大的光芒,点亮整片天空,吓得目击民众纷纷打电话到警局报案。

科学家证实这颗火球是巨大的陨石,当地时间晚上11点左右划过佛州坦帕上空,然后落入墨西哥湾。

科学家推测,要发出这么大范围闪光,这颗陨石至少有一辆汽车那么大,但与2013年落在俄罗斯的10公吨大陨石相比,佛州这颗大流星只是小巫见大巫。

当时陨石落在俄罗斯时,不但造成建筑物损毁,还有1000多人受伤;幸好佛州这颗大陨石最后坠入大海,虽然引起不小的惊吓,但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