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不出布鲁克林也可血拼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在过去一两年间,零售业发展迅速,很多知名品牌和购物中心,都已在布鲁克林开了分店。这个黑色星期五,都有哪些商品打折。一起来看看。

今年在布鲁克林有很多连锁店进驻。在即将到来黑色星期五。如果住在布鲁克林的人想出去血拼的话,其实不出布鲁克林就可买到价格低廉称心如意的商品。

看到这些知名品牌和大型连锁店,在布鲁克林4大道86街的购物街,很多商家早早打出折扣广告,吸引人潮。Century 21全场打65%的折扣,TJ Max半价优惠,GAP全场打50-70%的折扣,Banana Republic全场六折优惠。

家住布鲁克林的李女士表示,这些都是她比较爱去的品牌店,感觉在布鲁克林购物很方便。

布鲁克林居民李女士:“这里买东西很方便,什么都有。没必要跑那么远。总觉得折扣比往年还多了很多。”

梅西百货、Target、Toys Rus/ Babies Rus都在布鲁克林设有分店。

在电子产品方面,有苹果店、Radio Shack、 Best Buy 、Sears。家居方面还有Ikea和Home Depot等。

黑色星期五买新车,可到布鲁克林的贝瑞吉,有很多不错的车行。

另外,布鲁克林还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包括Fulton Mall, 大西洋购物中心(Altantic Center Mall), Kings Plaza都是首选。

在血拼之前,可在网上查看自己喜欢的品牌店是否在布鲁克林有分店,搭载公共交通就可完成购物计划。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