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彭斯 新州老教堂做礼拜 遇惊喜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美国新当选的总统川普和新当选的副总统彭斯,上周日在新泽西州一家276年历史的老教堂做礼拜,受到民众的欢迎和鼓励。有趣的是,川普和彭斯信仰的是不同种的宗教。

11月20日(上周日),信仰基督教新教长老会教派的美国新当选总统川普,和信仰天主教福音派的美国新当选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一同来到位于新泽西州Somerset县Bedminster市的Lamington长老会教堂(Lamington Presbyterian Church),这座教堂从1740年就开门迎接信徒礼拜,至今已经有276年的历史,比美国独立宣言的历史还要早36年。

川普和彭斯在Lamington长老会教堂,从上午10点开始,与其他普通信徒一同做礼拜,直到11点15分离开,得到现场其他信徒的掌声和祝福。应川普要求,整场礼拜会没有对媒体开放,不允许拍照、录像、录音。

66岁在教堂内做礼拜的提尔斯(Jim Tiesi)握着川普的手,非常感动。提尔斯事后接受采访说:“我告诉他(川普),我希望他理解,这个国家支持他,别为那些杂音分心。”“他说:‘谢谢你!’”

62岁的瑞寇(Shelly Ricco)见到川普非常激动。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想说,我从心底感谢你,当选总统川普!我在这个教堂做礼拜已经45年了,全体教民为有他而激动。”

瑞寇介绍,弥撒结束后,大家起立,送给川普和彭斯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选,川普在白人福音教派的信徒中,获得了81%的选票,远远超过之前三届总统选举中的三名共和党候选人。2012年,罗姆尼(Mitt Romney)赢得了78%的白人福音教信徒的选票;2008年,麦克恩(John McCain)赢得了74%的白人福音教信徒的选票;2004年,小布什(George W. Bush)赢得了78%的白人福音教信徒的选票。

新泽西州在本次大选中将选票送给了希拉里,但在Bedminster市,川普得到了2258张选票,略高于希拉里的2250张选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