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彭斯 新州老教堂做禮拜 遇驚喜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美國新當選的總統川普和新當選的副總統彭斯,上週日在新澤西州一家276年歷史的老教堂做禮拜,受到民眾的歡迎和鼓勵。有趣的是,川普和彭斯信仰的是不同種的宗教。

11月20日(上週日),信仰基督教新教長老會教派的美國新當選總統川普,和信仰天主教福音派的美國新當選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一同來到位於新澤西州Somerset縣Bedminster市的Lamington長老會教堂(Lamington Presbyterian Church),這座教堂從1740年就開門迎接信徒禮拜,至今已經有276年的歷史,比美國獨立宣言的歷史還要早36年。

川普和彭斯在Lamington長老會教堂,從上午10點開始,與其他普通信徒一同做禮拜,直到11點15分離開,得到現場其他信徒的掌聲和祝福。應川普要求,整場禮拜會沒有對媒體開放,不允許拍照、錄像、錄音。

66歲在教堂內做禮拜的提爾斯(Jim Tiesi)握著川普的手,非常感動。提爾斯事後接受採訪說:「我告訴他(川普),我希望他理解,這個國家支持他,別為那些雜音分心。」「他說:『謝謝你!』」

62歲的瑞寇(Shelly Ricco)見到川普非常激動。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想說,我從心底感謝你,當選總統川普!我在這個教堂做禮拜已經45年了,全體教民為有他而激動。」

瑞寇介紹,彌撒結束後,大家起立,送給川普和彭斯熱烈的掌聲。

本次大選,川普在白人福音教派的信徒中,獲得了81%的選票,遠遠超過之前三屆總統選舉中的三名共和黨候選人。2012年,羅姆尼(Mitt Romney)贏得了78%的白人福音教信徒的選票;2008年,麥克恩(John McCain)贏得了74%的白人福音教信徒的選票;2004年,小布什(George W. Bush)贏得了78%的白人福音教信徒的選票。

新澤西州在本次大選中將選票送給了希拉里,但在Bedminster市,川普得到了2258張選票,略高於希拉里的2250張選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