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开始卖汽车了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Amazon意大利网站上有三款Fiat汽车正在热销。汽车经销商为吸引消费者线上购买,更是祭出多至33%的优惠,尽管在线上您可以把汽车装入您的购物车,但最终还是要到经销商的店内完成交易并取走汽车。

根据路透社报导, Fiat Chrysler汽车公司与亚马逊Amazon电子商务合作,在意大利开始网上销售汽车,这是Amazon与汽车经销商的首次合作,大约百分之三十的优惠,对Amazon用户似乎是不小的诱惑。

目前Fiat Chrysler只在Amazon意大利网站上销售3款汽车,分别是Fiat 500、Fiat 500L与Fiat Panda。

Fiat Chrysler品牌负责人Gianluca Italia表示,Fiat Panda是意大利销售第一的车种,而Fiat 500与Fiat 500L则是吸引年轻人的品牌,线上购车最多可获得高达33%的优惠。不过,就算是在网路上订了车,消费者还是得亲自到经销处完成交易及取车。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