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银行自焚至少27伤 “巨大爆炸”小孩尖叫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11月18日,1名男子在澳洲墨尔本郊区澳洲联邦银行一家分行点火自焚,造成至少27人受伤,其中有6人伤势严重,其中1人据信是嫌犯。警方正在厘清犯案动机,尚待评估是否与恐怖分子有关。

综合媒体报,警方表示,这名男子拿着易燃液体进入这家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分行。

另有报导称,嫌犯往自己身上泼促燃剂后自焚,但这个说法尚未获得证实。

据警察分局局长波伊达(Jacqui Poida)表示:“他把促燃剂带在身上,装在一个容器中,不确定里头装着什么。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促燃剂在银行内点燃了。”

现场1名目击者表示,他听到“巨大爆炸”,还有小孩尖叫。从视频中可看到,一些民众脸部被熏黑,坐在银行外等待救援。

波伊达表示,目前犯案动机仍待厘清,是否跟恐怖分子有关仍言之尚早。

医疗人员表示,6人伤势严重,其中1人据信是嫌犯,目前在医院由警察看守中。另有小孩和80多岁老人等21人呼吸困难,已被送至医院治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