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通吃?媒体曝中共淫官荒唐情节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11月16日,网路流传有关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钢被撤职的中共红头文件,揭示了黄钢不但与西安铁路局下属女职工杨某某发生不正当关系,而且两人还商量引导杨某女儿进行淫乱的行为。

陆媒报导,11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证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钢因违纪被撤职,由正局级降为副局级,并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文件显示,黄钢于今年10月被免职。文件披露黄钢与西安铁路局下属女职工杨某某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并利用职权为杨某某调动工作,还为杨某某之女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

仅2016年2月27日至8月19日期间,黄钢与杨某某互发简讯2300余条,多数为淫秽简讯,其中还包括两人商量如何对杨某某的女儿进行性引导等内容,黄钢在简讯中甚至讲“老少通吃”等,杨某某则表示把女儿“一起收了吧”。

在此期间,黄钢与杨某某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甚至在2016年7月4日,黄钢当着杨某某的面,在酒店房间与杨的女儿发生搂抱等亲近行为。

在被调查期间,黄钢还将与杨某某互发简讯最多的手机SIM卡扔到厕所里予以毁灭。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大量网民热议。上海网民“快乐猫20110622”称“都腐化堕落到这种程度了,还仅仅是降一级。改天异地升迁,弄不好更加富贵。”

江苏无锡网民“zhu_weimin123”称“不应该双开吗?铁总还是有问题,专案组进来,兜底查。”

福建宁德网民“陇西流芳”称“强烈建议上级纪委介入,铁总明显存在包庇行为。”

广西南宁网民“hzcrjy”称“这种流氓还能继续任副局级,还有道德底线吗?”

黑龙江哈尔滨网民“手机用户2503100643”称,“铁总及各铁路局问题很多,希望中央巡视组进驻。”

天津网民“简单微博再生活”称“铁路更封闭,更得接着好好查”。

2013年3月17日,原中共铁道部门口的牌子被换为“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新牌。中共铁道部原由江泽民派系把持,在江泽民派系掌控期间,管理混乱、贪腐严重,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张曙光均因贪腐落马。

2011年2月11日,江泽民亲信、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落马。同年2月28日,刘志军的亲信、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落马。媒体曝光张曙光包养原中国铁路文工团歌舞团一女歌手,刘志军的情妇以两位数计,两人还共享俄罗斯情妇。

2005年,中共开始大力发展高铁建设项目,同时为江系高官贪腐创造了条件,也使铁道部负债累累。中共官方数字显示,截至2012年第三季度,铁道部总负债额超过2.6万亿人民币。中共官方表示,中共铁道部改为中国铁路总公司后,中国铁路总公司将承担铁道部原有债务。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