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通吃?媒體曝中共淫官荒唐情節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11月16日,網路流傳有關中國鐵路總公司安全總監兼安全監督管理局局長黃鋼被撤職的中共紅頭文件,揭示了黃鋼不但與西安鐵路局下屬女職工楊某某發生不正當關係,而且兩人還商量引導楊某女兒進行淫亂的行為。

陸媒報導,11月16日,中國鐵路總公司相關部門證實,中國鐵路總公司安全總監兼安全監督管理局局長黃鋼因違紀被撤職,由正局級降為副局級,並被給予留黨察看一年處分。

據中國鐵路總公司有關文件顯示,黃鋼於今年10月被免職。文件披露黃鋼與西安鐵路局下屬女職工楊某某多次發生不正當關係,並利用職權為楊某某調動工作,還為楊某某之女提供更好的實習機會。

僅2016年2月27日至8月19日期間,黃鋼與楊某某互發簡訊2300餘條,多數為淫穢簡訊,其中還包括兩人商量如何對楊某某的女兒進行性引導等內容,黃鋼在簡訊中甚至講「老少通吃」等,楊某某則表示把女兒「一起收了吧」。

在此期間,黃鋼與楊某某多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甚至在2016年7月4日,黃鋼當著楊某某的面,在酒店房間與楊的女兒發生摟抱等親近行為。

在被調查期間,黃鋼還將與楊某某互發簡訊最多的手機SIM卡扔到廁所裡予以毀滅。

該事件曝光後,引發大量網民熱議。上海網民「快樂貓20110622」稱「都腐化墮落到這種程度了,還僅僅是降一級。改天異地陞遷,弄不好更加富貴。」

江蘇無錫網民「zhu_weimin123」稱「不應該雙開嗎?鐵總還是有問題,專案組進來,兜底查。」

福建寧德網民「隴西流芳」稱「強烈建議上級紀委介入,鐵總明顯存在包庇行為。」

廣西南寧網民「hzcrjy」稱「這種流氓還能繼續任副局級,還有道德底線嗎?」

黑龍江哈爾濱網民「手機用戶2503100643」稱,「鐵總及各鐵路局問題很多,希望中央巡視組進駐。」

天津網民「簡單微博再生活」稱「鐵路更封閉,更得接著好好查」。

2013年3月17日,原中共鐵道部門口的牌子被換為「中國鐵路總公司」的新牌。中共鐵道部原由江澤民派系把持,在江澤民派系掌控期間,管理混亂、貪腐嚴重,原鐵道部長劉志軍、原鐵道部副總工程師張曙光均因貪腐落馬。

2011年2月11日,江澤民親信、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落馬。同年2月28日,劉志軍的親信、原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張曙光落馬。媒體曝光張曙光包養原中國鐵路文工團歌舞團一女歌手,劉志軍的情婦以兩位數計,兩人還共享俄羅斯情婦。

2005年,中共開始大力發展高鐵建設項目,同時為江系高官貪腐創造了條件,也使鐵道部負債纍纍。中共官方數字顯示,截至2012年第三季度,鐵道部總負債額超過2.6萬億人民幣。中共官方表示,中共鐵道部改為中國鐵路總公司後,中國鐵路總公司將承擔鐵道部原有債務。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公共情婦奇觀:許小婉六個孩子「沒有爸」 湯燦一人橫掃政變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