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亚洲创新峰会 聚焦机器人互联网技术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英特尔16日在台湾举办亚洲区创新高峰会,邀请亚洲各国的学者、研发机构在智慧化科技上交换意见,开拓策略伙伴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机会,并展示出最新的技术成果。

透过手势的变换,经由手上的感测器,让机器人做出动作,直觉式的操作,让人简单就能上手。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杨剑锋:“这样一个作品,它是通过捕捉人的动作,所产生的机电信号的微弱的变化,从而来识别人的动作,从而来进行模仿。”

举办第三年的亚洲区创新高锋会,有来自亚洲各国的学者、研发机构、官方代表以及青年代表,针对机器人开发套件、认知语言平台服务、机器人互联网、人体扩增实境系统应用进行交流,并展示各自的创新概念与成果。

英特尔台湾区业务行销部公关经理王芳文:“我们希望可以对各界可以做更多沟通,第一个部分是智慧的工厂,然后再来是智慧的零售,以及智慧的城市,我们都希望可以持续地协助我们,在地的代工设计制造商、代工生产商伙伴,然后大家一起来推动更智慧,以及更具高度连结化的城市跟世界。”

英特尔持续布局智慧化产业,透过主题演说、专题研讨会、座谈会,聚焦机器学习、感知运算、物联网、FPGA以及5G通讯技术等重要议题,提前组建未来的策略联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