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市机场传枪响 西南航空1名雇员及嫌犯身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市威尔罗杰斯世界机场(Oklahoma City)今天爆发枪击,当局一度下令飞机暂停起降,机场内的人就地寻求掩护,目前己知一人中弹后送医不治。随后,警方宣布发现嫌犯已死亡,目前机场逐渐恢复运作。

奥克拉荷马市(Oklahoma City)警官巴德拉马(Paco Balderrama)表示,“我们已找到一名受害者,并正在寻求据传的第二名受害者。”

路透社引述巴德拉马表示,目前尚无遭枪击者情况和枪击原因的讯息。

奥克拉荷马市警方在推特推文说:“我们可以证实威尔罗杰斯世界机场的受害者已经死亡,机场仍然封锁,调查正在进行。”

据悉,死者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一名雇员。

奥克拉荷马市警方稍早在推特推文说:“如果你在机场内,就地寻求掩护,直到进一步通知。”

机场在推特推文说,所有飞机暂停起降,直到进一步通知。

《路透社》报导,美国警方随后在一辆汽车内发现枪击案嫌犯,不过,该名嫌犯已经死亡。

一度暂停起降的威尔罗杰斯世界机场目前已逐步恢复正常运作。

威尔罗杰斯世界机场说,该机场是奥克拉荷马市的主要商用航空中心,每天平均提供150个航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